墨攻推广
专注亚马逊站外引流

账号密码没错,为什么Facebook登录不了电脑端?就用这个方法解决,So easy! facebook账号登录异常处理

Facebook普遍登录不上

Facebook是国外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没有之一。对于做跨境电商的卖家而言,Facebook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卖家可以在上面联系买家,可以在上面建群发广告,也可以开社交媒体促销代码(code)在上面做促销广告……

然而最近的Facebook像是抽风了一样,很多卖家普遍反映在电脑端登录不了。更让人抓狂的是,明明密码是对的,手机号也没错,就是无法正常登录,严重影响跨境人的工作效率。
卖家在脸书上面有非常多的重要客户,账号一旦挂了就意味着要与他们失联,所以很多卖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呢?

解决方法

第一步,电脑端遇到的问题,输入账号密码的时候,Facebook显示:“拒绝访问,你目前没有访问公共主页的权限”。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提示呢?先别急,请看第二步。

第二步,我们不用再点击“登录”,点击“忘记密码了?”注意:即便是你记得密码,账号没有错,你也必须点击“忘记密码了?”。然后最重要的一步来了,修改一个新的密码,这样就可以登录了。

第三步,在Facebook上找到常规设置项,然后将“联系方式”改成邮箱,改完之后,再次登录的时候用上邮箱作为登录账号,那么你就不再遇到以上的登录问题了。

图片

遇到以上问题先不要慌,这只是一种低级的bug,并非你的账号出了问题。也有留意新闻的网友表示,微软、苹果、谷歌等互联网巨头最近调整了cookie,因此Facebook遭到了波及。其它注意事项,大家的Facebook账号不要频繁在不同的电脑端或者手机端登录,这样Facebook的系统会误认为这个账号有被盗的风险,会锁住这个账号。还有就是不要大批量添加好友,如果每天有规律大批量添加客户为好友,官方系统也会对账号做出限制。

无论如何,假如你遇到了以上的登录问题,按照墨攻的教程步骤完成即可,在其它方面也要多加注意。

墨攻站外推广、培训联系人:风云    电话:15918580690

墨攻站外推广、培训联系人:Dolly    电话:137510329160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墨攻推广MOGOEC-亚马逊站外推广专家 » 账号密码没错,为什么Facebook登录不了电脑端?就用这个方法解决,So easy!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墨攻MOGOEC 让亚马逊推广更高效

联系墨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