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攻推广
专注亚马逊站外引流

Amazon Influencer Program:卖家不可错过的亚马逊红人营销计划 墨攻推广MOGOEC

来让Mogoec墨攻推广 告诉你什么是Amazon Influencer Program

Amazon lnfluencer Program简称亚马逊红人计划或者亚马逊影响者计划,业内统称红人营销计划。该计划是2017年就已经推出的,它是亚马逊联盟计划中涵盖丰富功能的一个版块。作为红人他们会获得亚马逊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度和粉丝关注率,他们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亚马逊店面的独立ID链接,红人可以在其中分享他们自己喜欢的产品,去博取粉丝关注度,当客户在他们页面上购买产品时,红人也会获得相应的佣金。

亚马逊红人有什么样的影响力?

随着线上社交媒体的广泛传播和流行,亚马逊开始意识到,红人可以通过粉丝去对亚马逊站外的市场做一个推广,也可以通过红人去增加粉丝对亚马逊的一个活跃度。当然,一些红人也试图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去拓宽自己的服务,寻找靠谱的品牌商将他们的名气转化为金子。相当于明星代言产品的一个视角,所以这些亚马逊站内红人对产品会更加的挑剔,对品牌也将更加严格去做筛选。如果亚马逊品牌卖家将来能与他们获得合作,也算是直接虏获大批量粉丝群体的捷径之一了。

墨攻MOGOEC墨攻推广全球靠谱服务商站外Mogoec推广

那红人是怎么申请的计划呢?

这个计划现在只对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印度站点开放。亚马逊是欢迎全品类别的红人参与,需要填写在线表格去提交申请。红人本身必须持有社交媒体的红人账户,比如说Instagram,Facebook等等。因为亚马逊需要在红人的账户上检索他们自身的粉丝关注热度、在线关注和在线参与度、社媒的内容展现的质量,是否具备亚马逊客户的相关性。以及亚马逊内部一个审查的评估指标。看得出来,这些红人对亚马逊站外流量是起着非常大的转化作用的。

亚马逊红人是怎么运作的?

亚马逊上有一个专属红人的个人店面,里面包含各种品牌店铺的产品,他们也可以在亚马逊的网站上,去自定义自己的页面和URL,面向他们忠实粉丝去进行上千款产品的推荐。相当于是亚马逊认可的产品代言人,但如果他们推送的品牌不是优质的。比方说他们推送的产品低劣质量比较多的话,他们的红人账户是会受到影响的,轻者限制流量,重者账号搞不好会暂时下线等其它处罚。

墨攻推广MOGOEC 站外推广全球靠谱服务商

为什么要与亚马逊红人合作呢?

亚马逊现在的竞争已经越来越内卷了,你仅仅是一个漂亮的Listing,或者是漂亮的品牌商铺展现已经是不满足脱颖而出的条件了。对于每一位亚马逊商家而言,和亚马逊红人合作确实是一种明智之举,这种方式能够快速帮助我们的产品建立品牌知名度,甚至是可以直接带动我们的销量。

最近的一项市场研究证实了口碑营销对电商业务的社交曝光率影响非常大,根据尼尔森的说法,其实最可靠的广告代言是直接来自我们认识的人群以及信任的人群。有83%的消费群体是比较信任他们认识的人推荐,而不是其它形式上的广告。除了家人和朋友之外,有88%的人群是比较信任其他消费者留下的评论。

亚马逊红人给卖家们带来最强五点优势:

  1. 销售额有效增加
  2. PPC广告转化提高
  3. PPC 广告的ACOS明显减少
  4. 正面评价相对增加
  5. 在站内搜索框中展现次数逐渐增加

随着红人营销的推进,相信亚马逊的红人可以为品牌带来更多精彩内容,以及帮助中国品牌创造更多奇迹,如果我们后续与他们合作,那么就要开始制定属于我们品牌的营销计划了。

墨攻推广专业团队mogoec推广小哥
墨攻推广专业团队mogoec推广小姐姐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墨攻推广MOGOEC-亚马逊站外推广专家 » Amazon Influencer Program:卖家不可错过的亚马逊红人营销计划 墨攻推广MOGOEC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墨攻MOGOEC 让亚马逊推广更高效

联系墨攻